Wednesday 10 December 2014

coach outlet fhh TSz Z6M

我伸手一指王天盛,工作時間,躲這裡看電視,成何體統,給老子滾出來。盛哥轉頭,伸手一指我xiǎo兔崽子。衝著我就要撲。我趕緊往後退了兩步,轉身就跑。到了鄭chūn ugg boots台灣專櫃台北 包房的時候,天武正在那陪酒呢,兔兔,lùlù,還有琪琪,三個人在 ugg代購 的邊上。正好看見鄭chūn手裡拿著一個篩盅,另外一個手裡拿著篩子。桌子上面放著一疊子錢說好了啊,比大xiǎo,一次一百,我輸了喝酒給錢,你輸了喝酒就行。

要么親一口,親一口一百。段三虎開口道給我親一口,就一百。琪琪一聽,轉頭看著三虎三哥,親哪兒啊。段三虎的眼瞇成了一條縫那你說,那你說。 sè咪咪的看著琪琪要么咱們晚上再單聊?琪琪也笑了,順勢依偎在了段三虎的懷裡,伸手mō了mō段三虎的臉頰還有別的項目嗎。段三虎更開心了有,有。哈哈,哈哈哈。跟著轉頭看了 ugg 澳洲 一眼,把自己的大拇指伸了出來不錯,不錯, ugg代購 這裡的姑娘,真的不錯,哈哈,我喜歡,哈哈。

天武有些不開心,坐在一邊,沒動,兔兔只是笑呵呵的給 ugg 在台灣要去那裡買 倒酒,也不怎麼說話,看也沒有看我一眼,從 ugg代購 回來,到現在,我還沒有跟兔兔說過一句話,總是感覺怪怪的,不知道該說些什麼。段三虎跟琪琪鬧了幾下,看著天武還沒動,神sè也有些不悅跟你說話呢,想什麼呢。天武剛要開口,我就直接打斷了天武三哥,我去吧,天武這兩天感冒了,身體不舒服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