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5 October 2015

longchamp長把包包

那什麼……兩位美女,打個商量如何?好哇,我倒要看看,你還能說出什麼花兒來……青瓏和璇舞一左一右,隱隱把慕容凝宇圍在間,在她們倆的包圍下,他是絕對逃不掉的。那個……大家都是好朋友嘛,打打殺殺的傷感情,而且我和 longchamp長把包包 的朱雀小姨和白琥妹妹關係……呵呵, longchamp短把包包 懂的,好歹也算個親戚,就不要動手動腳的嘛……慕容凝宇打了個哈哈,把朱雀和白琥搬了出來。
那什麼…… longchamp零錢包 可別逼我,小心我用聖獸血契軟的不行就來硬的,慕容凝宇使出了恐嚇**。嘻嘻,剛剛用了一次聖獸血契之封印,就算是青瓏姐姐也會累虛脫的,你還有力氣再用一次嗎?璇舞拆穿了慕容凝宇的鬼話,他現在全靠黑麒麟的妖靈石傳送的一點靈氣恢復呢,短時間內是不可能再用聖獸血契的任何一招了。那…… longchamp短把包包 想怎麼樣?
璇舞妹妹,這個……不太好吧,你要是這麼做了, longchamp短把包包 跟朱雀小姨和白琥妹妹不好交代啊……青瓏猶豫的說道。沒事, longchamp短把包包 問起來,你就全推到我身上,我一個人扛下來璇舞豪氣的許諾道,青瓏卻還是猶豫不決,畢竟這樣實在是狠了一點。璇舞,你怎麼能……慕容凝宇正要大聲抗議,卻突然收到了璇舞的傳音。慕容凝宇不知道璇舞為什麼要這麼做,但是能跑掉的話那自然最好了,於是快要喊出口的你怎麼能這樣被硬生生的咽了回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