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February 2015

nike roshe run qDR6Z lyWQ Wc2g

不過這位仁兄的話,卻得到了其他人的響應。領頭大漢也知道實在不宜在停車場拖延太長時間,現在也只好把馮奕楓倆人帶回去,好好的問一下,只要拿回想要的物件,放 ugg代購 離開也不遲。大漢點點頭道:那好吧!給我封住 ugg真假 的嘴,不要讓 ugg真假 大喊大叫。馮奕楓知道現在不衝出重圍,到了這群人的地頭,他和關之琳就危險了。低頭在關之琳耳邊輕聲道:我一會攔住 ugg真假 ,你馬上回到酒店裡找人來救我,我的安危就要靠你了,不要往後看,一直往前跑就行。

馮奕楓毅然到:我的安危只能靠你了,不行也得行。我大喊你就往外跑,不要回頭。趁著一眾大漢不為意,馮奕楓突然跳起來,一個膝撞就把靠得 ugg雪靴專賣店 最近壯漢撞倒在地上。一聲痛呼,眾大漢都被馮奕楓的動作搞得愣在那反應不過來, ugg真假 從沒有想過馮奕楓也是個練家子的,居然會有這麼敏捷的身手,就一個膝撞, ugg真假 可以聽到被撞到的大漢肋骨的喀喇的一聲斷裂聲,這人已經喪失了戰鬥力。

關之琳也不知自己從那來的力氣,居然在馮奕楓的一推之下,沒有跌倒,跌跌撞撞的走了幾步,然後就快步向還亮著燈的緊急通道跑去。她知道這是馮奕楓捨棄了自己,為她所爭取的時間。一個穿著長裙高跟鞋的女生,怎麼可能跑得過幾個明顯就是接受過鍛煉的壯漢呢?當哪幾位大漢回過神來, 雪靴 被馮奕楓的舉動點燃了怒火。自己的一個兄弟就這麼被人打傷倒地,還是在眾目睽睽之下,被 ugg真假 視為盤中餐、口中肉,面無幾兩肉的小白臉打倒, ugg真假 怎麼接受得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